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帅哥于杭清泪洒现场令家乡人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40 大连晚报

  大连帅哥于杭清泪洒现场令家乡人动容

  ■本报记者郝岩谷子

  前晚进行的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金庸人物扮演、沙滩泳装车模以及高贵典雅的晚装秀等展示环节的角逐,结果最终揭晓,孟飞、卢娜分别摘取男女冠军奖杯

,王力元和李旭,苗韵桐和卢心彤分列男女亚军及季军。大连选手于杭清获得了最具潜质奖。北京强势联合公关杨乐介绍,这场比赛无论从表演形式上还是比拼环节都比以往有所突破,尤其对选手的文化内涵的考查更是成为以后举办类似比赛的范本。观众的确从比赛中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美丽盛宴。总导演未梦说,今年模特电视大赛放宽了选手报名限制、并将平面、影视等元素融合进来,参赛选手整体水平显著提高,而且市场适应面更加广阔。

  本报报道过的大连选手于杭清虽然在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男模决赛13进10的晋级赛中落马,却依然凭借不俗的实力捧走最具潜质奖。

  昨天下午,于杭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取得最具潜质奖已经很满足了,站在舞台上领奖的时候,他最想感谢的人有家人、朋友,还有母校大连大学以及本报的读者。在整个大赛中,有那么多人一路在支持着自己。采访中,于杭清特别说到每次比赛前都会收到妈妈的鼓励短信。当主持人李佳明在现场跟于杭清谈到妈妈的短信时,坚强的于杭清在那一刻还差点落泪。他说,在几天的赛事中,其他选手的家人都赶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他把现场的观众都看做自己的亲友团,因为他知道,在荧屏前支持自己的家乡人要远远超过现场的观众。

  在13进10的晋级赛中,于杭清曾泪洒现场,那一刻,打动了无数家乡人。于杭清说,从赛场下来时,他便收到很多家乡人的电话和短信,都对他当晚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表扬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为家乡争了光”。现在回想一下当时的比赛,于杭清还是觉得有些遗憾,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他在舞台经验上明显逊色于其他选手,准备的节目也有些“空洞”。于杭清对当时评委的点评记忆犹新,他说评委的那些话确实都“点中”自己的要害,今后他会更加努力,毕竟自己还年轻。

  11月6日,于杭清还将和其他9位男模以及女模冠军卢娜一道参加央视二套直播的一场时装走秀活动。11月15日,于杭清还将参加北京时装周的一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