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采纳民主党派建议 金牛区将建残疾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日前,金牛区委制定并下发相关文件,明确规定区委正副书记要轮流接待该区民主党派成员来访,区政府有关部门也要定期走访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并特别规定对口联系活动月。

  据了解,金牛区的这些规定具体是:区委正副书记轮流每月一次接待民主党派成员来访;区政府领导要经常参加所联系的民主党派支部、工商联活动;区政府有关部门定期走访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召开重要会议、制定重要政策,根据需要邀请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每年4月和9月为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支部对口联系活动月。

  在今年的对口联系活动月中,该区22个部门与6个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逐步制度化、规范化。围绕新农村建设、城乡一体化等中心工作,结合相关部门工作实际,民主党派成员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如何解决失地农民子女入学教育、纯单位院落管理怎样引入市场机制等。其中,由民主党派成员提交的《关于尽快建立我区儿童康复中心的建议》等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区残联的高度重视,该区已决定拨款800万元修建金牛区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预计2007年6月完成。

  本报记者 赖晓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