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洽会上寻“伴侣” 参会企业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尹婷婷) 再过几天,近千家中欧企业就将聚首成都,在2006中欧洽谈会上进行商务洽谈,并力争在本次欧洽会上有所斩获。记者获悉,即将见面的这些企业,其实早已跃跃欲试,并对利用这一平台找到合适的“伴侣”充满了信心。

  湖南某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鹏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欧洽会,获得欧洲企业先进的环保技术及工业生产设备。“欧盟国家,特别是德国在这方面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我们想通过欧洽会找到合作伙伴。”他认为此次欧洽会在成都举行非常好,“成都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城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成都人的素质非常好。”成都某制药公司总裁邵洪也说:“此次欧洽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将我们公司的特色产品通过欧洽会这个渠道推向欧洲。”

  欧洽会小知识

  关键词:自我介绍技巧

  据欧洽会执委会对欧组组长王怡介绍,中国概念对欧企有很大的吸引力,但随机调查也显示,中方企业参加欧洽会也需要注意“技巧”才能有更多斩获——参加欧洽会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特别是应以英文简洁地介绍公司业务范围、合作意向,并明确提出合作要求;参会洽谈时,还要带上产品小样及英文说明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