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动作透露大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33 舜网-济南时报

  英国著名作家特蕾西·科克斯在《魅力密码》一书中,教授如何运用肢体语言准确表达自己的情感,及如何解读别人的肢体语言,提高沟通能力。

  将手腕展示给对方

  在与人相处时,积极调整和改变肢体语言,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形象。一个女人在

谈话的时候,举起一只胳膊,将她的手腕露了出来,意味着她很坦诚。

  将手放在胸前

  手部动作也能将人的真实意图表现出来,当把手放在某个部位的时候,是希望能够引起别人的注意。女人将手放在胸前,刻意把手指分开,是在假装无辜。

  拨弄手上的吸管

  人在感觉紧张或无聊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地反复做这个动作。不管你用吸管做什么,记住千万不能嚼它。因为这个动作暗示别人你很幼稚,还需要别人照顾。

  将腿紧紧收在一起

  抬起一条腿,将其放在另外一条腿上,并把两只手放在上面,将腿收得很紧、向后缩,尽量靠近自己,这是一个很典型的自卫姿势。说明她有很强的抵触心理,甚至还有一些害怕。 □小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