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晴不忘带雨伞今年青睐买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重庆保监局昨日称:一至三季度我市共收69.7亿元保费,同比增长28.56%,增速位列全国第五。

  从保险类型来看,寿险保费增长最快。在渝寿险公司保费收入达50.68亿元,占保费收入的2/3,同比增长了32.48%。

  从市民需求来看,寿险产品最受青睐。全市寿险保费中,寿险产品保费高达45.05亿元,同比增长了37%。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但这两种险种销售并不火爆,增速也不高。

  在渝财险公司收入也较丰厚。一至三季度全市财险公司保费收入19.02亿元,同比增长19.18%。其中,有车族车险保费达13.17亿元。据市内一保险公司透露,我市机动车辆年均车险保费已达2000多元,如已购交强险的车主,近八成同时买了商业险。

  (记者 张彬)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