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名编名记邀你面对面(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32 重庆晚报

  

本报名编名记邀你面对面(图文)

  五百平方米晚报走进解放碑

  本报讯为迎接记者节,本报各项庆祝活动已在解放碑紧张筹备完毕。今日上午9时,庆祝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昨晚6时,本报位于解放碑移动通信营业厅门口的展台开始紧张布展,30多平方米的展台内贴满了反映晚报辉煌历程及与读者心连心交流的画面。

  本报特制的500多平方米巨型画幅也准备就绪,今天将高悬在解放碑中央位置,向读者彰显晚报主流大报的风采。

  昨晚,本报布展吸引了不少读者目光。展台附近,市民陈宏明希望看看那些记录社会百态人生的记者们长什么样。

  今年,本报又有两件新闻作品获得全国新闻最高奖:由周立、陈寒心采写的《山村教师三年挖煤资助贫困生》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由何英、曹阳等采写的《贫困生免费课本只能用黑白版》获三等奖。

  今天,这些获奖名记将和本报其他记者来到展台,与读者们亲密交流。

  (记者 范永松/文 史宗伟 杨帆/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