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视强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44 钱江晚报

  《宝藏》

  浙江经济生活频道 今日12:00播出

  120家艺术机构参加,20%为海外艺术机构,金秋开幕的第九届西湖艺术博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道艺术的饕餮大餐。本期节目将带大家去感受这次艺术的盛会。

  《长沙文夕大火》

  央视十套 今日21:25播出

  1938年11月13日凌晨2时,一场震惊世界的大火,在有着近30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长沙骤起,大火燃烧了5天5夜,成千上万的市民、抗战伤兵葬身火海,惨痛之极,造成空前浩劫。长沙因此而成为“二战”期间世界上损失最惨重的城市之一。该事件与南京大屠杀、黄河花园口决堤一样,被认定为中国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

  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探索·发现》栏目与长沙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了《长沙文夕大火》。该片摄制组于2004年正式启动,主创人员对相关史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与深入的考证,辗转五六个省份,深入十几个地、市、县、乡进行采访,拍摄与收集了有关该事件最全面的镜头与历史照片数千幅。

  《男生女生·沙家浜之旅》

  浙江卫视 今日 22:12播出

  本周的《男生女生》来到了沙家浜风景区,京剧男生在古戏台上精彩上演了一出“一人分饰三角”的好戏,惟妙惟肖地再现了阿庆嫂、刁德一等人的形象。沙家浜的水是有颜色的,那颜色多化做了芦苇。水是什么颜色,芦苇就是什么颜色。男生女生在芦苇荡里共同游湖抓蟹,爱情故事在这里跌宕起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