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54 今日早报

  尴尬时分

  看东西

  ●张宏斌

  星期天,妻子硬拉着我逛商场。到了商场,我发现人非常多,于是便对妻子说:“你自己进去吧,我在门口等你。”

  过了一会儿,妻子拿着一个盛满东西的大塑料袋出来了,把塑料袋递给我说“看着点儿”后,她又匆忙进了商场。我打开塑料袋,发现里面都是食品,有牛肉干、矿泉水等等,最下面还有一本包装精美的服装周刊。于是,我顺手撕开周刊的包装纸,吃着牛肉干、喝着矿泉水,看了起来。

  不久,妻子出来了,手里还拎着一大塑料袋的东西,身边还有一位二十四五岁的小姐。妻子指着那位小姐说:“这是单位的小赵。”我礼节性地说了句:“你好。”妻子接着说:“你刚才看着的那包东西呢?刚进商场就遇见了小赵,我就把她先买的东西让你看着,快交给她吧。”(0511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