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所有的老虎都打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00 光明网
李振忠

  10月31日新华网转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从10月28日起,西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涉黄专项整治行动。可最近有市民通过热线反映,西安市吉祥村和红会路附近长期存在着涉嫌色情服务的发廊仍然无人管理,于是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记者对发廊的色情活动进行了这样的描述:晚上12点,西安市吉祥村附近的十几家发廊生意正是红火,粉红色灯光的房间里,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用挑逗的语言和姿势招揽着

过往的行人。粉红色的灯光,而且是连绵成一条街的粉红色灯光,再加上衣着暴露的发廊妹们挑逗的姿势挑逗的语言,还有比这更明显的色情招牌了吗?全国的色情场所不都是这样一个模式吗?即便是个高度近视眼,他也会明白这里是干什么的,可就是有关执法部门硬是发现不了,平时抓捕罪犯一阵风的公安人员到底干什么去了?并不需要什么侦察手段就可以取证并进而取缔的色情活动为什么就没有人来管呢?

  从10月28日起,西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涉黄专项整治行动,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敏感时期,小羊吃草,也要看老虎有没有出洞,而此时正是老虎们出洞集中整治色情狐狸的时机,结果又怎么样呢?色情狐狸们不是照样莺歌燕舞、黄旗不倒吗?

  可笔者就纳了闷了,本该由警方出面干预打击的色情活动,为什么打头阵的往往是记者同志?为什么一些色情活动的暴露,市民多向新闻媒体的热线反映而不向警方反映?是市民在打击卖淫嫖娼活动中不再信任警方,还是看透了某些执法部门对这种危害社会的丑恶现象睁只眼闭只眼的事实?

  西安市吉祥村和红会路,色情场所分别是十几家和近二十家,数量不可谓不大,色情场所的招牌基本上是一种色彩,那就是统一的暧昧粉红色,色彩不可谓不鲜艳,提供“特殊服务”的年轻女子个个都风情万种地耍嗲卖乖向行人招揽生意,不可谓目标不明确,那为什么老虎们不采取行动呢?看来只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所有的老虎都打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