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好波估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日好波估估下
周日好波估估下
周日好波估估下
周日好波估估下
英超第11轮

  11月5日星期日

  21:30 西汉姆 VS 阿森纳 (客胜1球)

  西汉姆上轮结束了8连败厄运。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可以复出,劳伦、埃布、永贝里、巴普蒂斯塔和迪亚比继续养伤。西汉姆近3次主场对阵阿森纳都逼平对手,上赛季更在客场以3比2力克“枪手”。

  23:00 阿斯顿维拉VS布莱克本(主胜1球)

  阿斯顿维拉上轮不敌利物浦,结束了本赛季英超不败的战绩。双方在英超“共存”了12个赛季,阿斯顿维拉主场对对手的战绩为6胜1平5负,经常失守。布莱克本的中场悍将萨维奇在联盟杯上受伤,将缺阵4周。

  11月6日星期一

  00:00 热 刺 VS 切尔西 (客胜1球)

  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3场不败,近8轮英超取得7胜。舍甫琴科已经恢复,德罗巴刚与俱乐部续约4年。英超历史上,热刺从来没有战胜过切尔西,14个赛季双方28次交手,热刺10平18负,惨不忍睹。

  意甲第10轮

  11月5日星期日

  22:00 亚特兰大 VS AC米兰 (客胜1球)

  亚特兰大上一次击败AC米兰是1991年在客场以1比0获胜,而在主场的上次胜利则要追溯到遥远的1985年。AC米兰的中卫卡拉泽和内斯塔在周中的欧冠联赛赛前和赛中先后受伤,好在马尔蒂尼已经复出。

  22:00 切 沃 VS 卡利亚里 (主胜1球)

  22:00 恩波利 VS 拉齐奥 (打平)

  22:00 国际米兰 VS 阿斯科利 (主胜2球)

  阿德里亚诺已结束了在老家巴西度过的假期,于近日返回国际米兰队中,他已经7个月没有为国际米兰进球了。维埃拉还需两周时间休息,雷科巴复出的日期将在一个月后,坎比亚索接近复出,而马特拉齐由于在上轮的“米兰德比”中领到红牌,本轮停赛。

  22:00 利沃诺 VS 乌迪内斯 (主胜1球)

  22:00 巴勒莫 VS 桑普多利亚 (主胜1球)

  22:00 都 灵 VS 梅西纳 (打平)

  11月6日星期一

  03:30 罗 马 VS 佛罗伦萨 (打平)

  德甲第10轮

  11月6日星期一

  00:00 沙尔克 VS 拜仁慕尼黑 (主胜1球)

  沙尔克近6个赛季主场对拜仁慕尼黑5胜1平,目前沙尔克在主场已经3连胜,而拜仁则在联赛中客场3连败。拜仁目前伤兵不少,波多尔斯基上个月月底在一次训练中和队友范博梅尔相撞导致右脚脚踝受伤,需要休养3周,卢西奥、哈格里夫斯、伊斯梅尔、绍尔、戈利茨和戴斯勒也都有伤在身。沙尔克中场核心林肯上周在训练中受伤,至少还需休息一周,阿萨莫阿、恩斯特也未伤愈。

  00:00 法兰克福 VS 门 兴 (主胜1球)

  西甲第9轮

  11月6日星期一

  00:00 比利亚雷亚尔VS贝蒂斯(主胜1球)

  00:00 萨拉戈萨 VS 赫塔菲 (主胜1球)

  00:00 维尔瓦 VS 塔拉戈纳 (打平)

  00:00 塞维利亚 VS 奥萨苏纳 (主胜1球)

  00:00 毕尔巴鄂 VS 桑坦德 (客胜1球)

  02:00 皇家马德里 VS 塞尔塔 (主胜1球)

  上轮比赛后,卡萨诺因为没有上场而对主教练出言不逊,他因此被皇马停训停赛。

  04:00 西班牙人 VS 瓦伦西亚 (打平)

  瓦伦西亚伤兵满营,巴拉哈、阿尔贝尔达、罗德里格斯、加维兰、马切纳、德尔·奥尔诺都受伤未愈,雷盖罗累积黄牌停赛,米格尔则因为上轮对主裁判恶言相向而被停赛。

  周日

  好波

  估估下

  ● 本报记者 黄 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