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第一医院送义诊到沭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在沭阳县中医院广场,由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骨科专家王黎明带队的十多位专家正在认真地给周边百姓义诊。

  据悉,为庆祝南京市心血管病医院成立一周年,市第一医院与沭阳县中医院结对,由骨科、内分泌科、消化科、神经内科、眼科等十多名专家组成的专家义诊团一行来到沭阳县中医院进行大型义诊活动,给当地老百姓检查身体,并给一些身体不适的居民免费开药。

此外,随行的医护人员还向当地群众分发了相关健康保健知识手册,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徐骏)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