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进社区今天赴梅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上午9点到11点30分,本报“周日进社区”活动今秋第三站在雨花台区梅山街道上怡新村社区梅山广场举行,这是该项活动推出3年来首次到梅山。记者、律师、盲人按摩师、家电维修工、佳洁士“爱牙车”等将共同走进社区,为读者提供多项免费服务。

  “青年文明号”本报热线新闻采访室多名记者将现场接受市民的投诉、咨询;江苏

南京蓝海律师事务所卞弘毅律师帮市民解答法律疑难问题;本报发行投递员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2007年《金陵晚报》优惠订阅服务。

  本报服务网10多名“红马甲”维修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读者提供现场免费维修小家电服务,包括:台灯、收音机、录音机、电饭煲、电吹风、电水壶、取暖器(含油汀)、遥控器、电风扇等。服务网同时现场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含大学生家教)的咨询、登记。凡现场登记预约服务的市民可以享受服务费8折(家电类)或9折(家政类)优惠。

  有着15年从业经验的盲人按摩师毛建最擅长点穴按摩,他将带着他的团队医生在现场接受骨伤科病、颈椎病、腰椎间盘保健、网球肘等咨询和解答。佳洁士“爱牙车”,将给社区居民带来免费口腔检查及口腔健康咨询。梅山街道上怡新村社区的志愿者也将到现场为居民免费提供修自行车、磨剪刀、理发等服务。参与现场活动的居民还可以获赠由华诚超市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您可以在小行乘坐153路车到新建站下,或乘坐宁井线到新建站下,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梅山街道上怡新村社区居委会和华诚超市的大力支持。活动遇雨顺延。蒋晓春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