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斥资千万改造即将全面竣工 武昌十地段下月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道林通讯员唐文明曾月明)武昌区城管局有关人员昨称,该区千家街南段道路修建工作已接近尾声。到下月,该区斥资1000万元对10个重点地段的改造将全部完工。

  这10个重点地段是:四美塘路、变电社区路、纺机路东段、红盛路、武车菜场路、明伦横街、武金堤、千家街南段、武珞六巷和省建六公司路。

  根据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的反映,从今年3月开始,武昌区投入1000万元,在这些地区修建道路,铺设彩砖,改造下水管网等,目前只剩下千家街南段和四美塘路等少数工程尚未完工。

  今年12月全部验收合格后,这10个重点地区“路难行、水难流、烟难散”等老大难问题将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