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围堵扔掉赃物弃车而逃 两男子偷窃不成反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通讯员杨宏斌蔡娜)至昨日,一辆崭新的凯越轿车停放在湖北经济学院内(如图),已3天无人敢来认领了。

  据该院保卫处介绍,这辆轿车是小偷留下的。原来,半个月来,该校保卫处接到多起学生报案称:他们在该校九华庭二楼就餐时,经常有手机、MP4等物品被窃。经分析,保卫处断定小偷还会再次作案,于是,派保安小刘假扮成学生在现场附近蹲守、布控。

  1日晚6时许,两名男子开着这辆新车,趾高气扬地来到湖北经济学院。下车后,两男子走进九华庭,混在学生中盗窃作案,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身着便衣的小刘看得一清二楚。

  当两人再次得手欲驾车离开时,小刘立即通知同事关闭校门。几名保安人员也迅速过来围堵。两男子见势不妙,调转车头欲从该校另一条大道逃跑,但保卫人员早已堵住了去路……最终,两小偷只好扔掉赃物,弃车落荒而逃。

  据推测,该轿车系小偷租赁或偷来的。目前,马房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