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女教师商场遭劫无人施以援手 向商场索赔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刘中灿)在商场购物时遭劫,无人施以援手。昨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宋老师遭遇此事后,向商场索赔未果。

  宋老师介绍,昨日下午6时许,她正在光谷广场附近一商场购物时,一年轻男子“不小心”将她手中的商品碰落在地。她俯身去捡,拎着包的右手搭在购物车上,年轻男子夺过她的包就跑。宋老师边追边喊“抢劫”,但商场内无人援手,劫匪很快不见踪影。

  宋老师称,包内除手机、数百元现金及各种银行卡外,还有一个存有教学资料的U盘。她向商场工作人员求助,对方让她自己在出口处守候,但她等了半天也未见劫匪身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