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登辉也开始倒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1 潇湘晨报

  

李登辉也开始倒扁了

  国民党呼吁陈水扁辞职,否则发动罢免。海峡都市报

  李登辉4日通过“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发表一封“挺腐化的民进党、台湾万劫不复”的公开信,表示“国民党腐化无能,民进党‘执政’竟有过之而无不及”,“在

上位者以贪婪逐利为尚”,“李登辉不会和彻底腐化无能的民进党站在一起”,李登辉也呼吁台北市民不能再继续支持民进党候选人。

  周玉蔻表示,李登辉早在11月2日当天就决定于4日发表这封公开信,事先并不知道检方会于3日公布“国务机要费”案起诉书。

  李登辉在公开信中指出,“惟有比泛蓝阵营多出10倍以上的廉能,‘本土’力量才能带领台湾走向经济繁荣均富……才能赢得泛蓝群众的积极认同。”

  公开信中说,“李登辉不会和彻底腐化无能的民进党站在一起了,也沉痛地呼吁台北市民,不能再继续支持民进党候选人了。

  据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