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快线5号线增设以太广场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23 南方日报

  羊城交通信息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见习记者/郑佳欣通讯员/李志强)记者昨日从广州安迅保诚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从明天起,机场快线5号线东方宾馆站迁往越秀公园旁的以太广场,原机场快线5号线东方宾馆站将撤销,乘坐巴士的旅客请移步至以太广场站。

  据了解,广州市有70%的旅客都是乘坐机场大巴到达广州花都白云机场的,而机场快线5号线是客流量相对较多的一条线路。增设了以太广场站点,将进一步方便这些乘客的出行。

  以太广场站机场快线发班时间为早上5:00至晚上22:20。5:00为首班车。5:30分后每隔15分钟一班车,票价16元,行程时间约50分钟。

  另据广州机场快线有关负责人介绍,机场快线的七号线番禺至机场的首班车将由早上5:30分提前到5:00,每30分钟发车一次。此举将更有利于满足番禺一带乘客乘坐早班机的交通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