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教练“还想赢中国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25 南方日报

  本报札幌电在赢下中国队后,俄罗斯队本届世锦赛前景光明,只要今天击败较弱的多米尼加队,就可带着小组全胜战绩挺进复赛。

  赛后俄罗斯队上下一片欢腾,拥抱、欢呼,有的队员甚至在场边拍起了照,就像是已经拿了冠军一样。俄罗斯队意大利籍主教练卡帕拉拉赛后表示,“我们胜在对中国队重点队员的看防上,我发现中国队员的体能在这场比赛中消耗很大,所以我们压制住了她们。”

当有中国记者提出“俄罗斯队报了雅典奥运会输给中国队的一箭之仇”时,卡帕拉拉和几名俄罗斯记者都笑了起来。“不是报仇,我们没有什么仇可报,我只能说这场胜利使我们的队员经受了锻炼,丰富了经验,因为我们队中的主力有4名队员是缺乏经验的。”

  不过,在新闻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当着陈忠和的面卡帕拉拉说:“如果本届世锦赛上还将能遇到中国队,我们一定还会获胜的,也许那个时候才叫报仇。”

  庄怀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