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终于,骑士客胜马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4 南方新闻网

  NBA

  本报讯NBA新赛季昨日进行了13场比赛,“皇帝”詹姆斯英勇无比,率领骑士以88比81战胜马刺。这是骑士16年来首次在客场胜马刺。湖人当家球员科比回归,湖人主场以118比112“超越”超音速。

  詹姆斯连续“两双”

  詹姆斯俨然成为NBA的新霸主,在老牌强队马刺面前犹如蛟龙出海,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的大“两双”,率领骑士以88比81击溃邓肯领军的马刺队,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这也是詹姆斯在新赛季连续得到的第二个“两双”。这场球他再次得到休斯的有力支持。上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进攻后卫休斯,这场球有18分的贡献。此外,来自立陶宛的中锋伊尔古斯卡斯也得到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

  骑士在大部分时间都压着马刺打,不但命中率和篮板球都优于马刺,防守也得以改进,让马刺有12次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15投仅中5次。只有“三剑客”邓肯(25分)、帕克(21分)和吉诺比利(14分)拿下两位数得分。

  科比回归,湖人三连胜

  “小飞侠”科比身披24号战袍现身湖人主场迎战超音速,最终湖人以118比112战胜超音速,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科比自今年7月接受膝部手术后第一次参加NBA正式比赛,上场29分钟贡献23分和4个篮板球,并有6次助攻。

  奥多姆继续扮演湖人“得分王”的角色,全场贡献28分,沃顿有20分入账。超音速的雷·阿伦得全场最高的30分,刘易斯贡献28分,不过“两巨头”无法抵挡“三叉戟”,超音速客场失利,遭遇新赛季两连败。

  热队防守窒息网队

  在东区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热队走出了首场42分惨败的阴影,用出色的防守和均衡的进攻以91比85击败东部劲旅之一的网队。热队共有5人得分上两位,连替补波西也交出10分,而且在关键的最后几分钟,波西曾连进两个三分球。

  (欣)

  图:

  科比自7月接受手术后首次参加NBA正式比赛,贡献23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