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信网友被困获武警相助 吉林少女来信谢桂林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3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 11月2日,一封EMS特快专递从吉林省长白县寄到武警桂林边防检查站,寄信人王霞(化名)一再感谢该站警官刘海波、李峰林、姜志铭对自己的热心救助。

  家住吉林长白县的18岁少女王霞前不久在上网时认识了一名桂林的男网友。在网友的再三邀请下,10月15日,王霞只身一人来到桂林与他见面。傍晚时分,网友将王霞骗至桂

林市郊区小镇大圩,王霞发现情况不对,提出要返回。网友此时却将她暴打一顿,还把她的手机、证件全部收走。后来,王霞趁机逃走,躲进镇上一家小旅馆,并赶紧给家里打了电话。

  家人获知情况,心急如焚,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一位熟人告诉他们,长白县有个叫刘海波的在桂林当兵。他们迅速找到刘海波家,并拨通了刘海波的手机。

  刘海波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往大圩,找到这家小旅馆,把仍在惊恐中的王霞救出,并接回市区安顿下来。恰巧刘海波第二天要出差,于是委托同事李峰林帮王霞买火车票。第二天一大早,李峰林便帮王霞买好火车票,还带着她游览了桂林两江四湖。

  开往北京的火车是晚7时30分发车,不巧的是李峰林当天下午要前往机场执勤,他只好托同事姜志铭送王霞上车。站台上,姜志铭把买好的一大袋食品和刘海波留下的500元钱塞到王霞手中。

  平安到家后,王霞马上写来了感谢信,她在信中说:“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祈祷:军人,最可爱的人,祝你们一生平安!”

  (王宁宇)编辑:杨东作者:王宁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