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临时中执会四点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1 信息时报

  ●民进党中执会无异议通过,“国务机要费”案中被起诉的党员,移送中评会尽速处分。

  ●检方的起诉书中没有讲明“国务机要费”是否流入私人口袋,陈水扁过去为了维护“机密外交”,无法对外说明相关用途,因此,要求陈水扁对起诉书列举的疑点,详细说明。

  ●陈水扁未编列“首长特别费”,而“国务机要费”有“首长特别费”的性质,但这点和检察官的认定有相当落差,因此,民进党将推动“国务机要费”相关规定的“法制化”。

  ●对于“国务机要费”一案引发社会骚动,民进党“感到歉疚”,并向台湾社会“致上最高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