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登辉登报与民进党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1 信息时报

  

李登辉登报与民进党划清界线
李登辉的证词对扁很不利。台联党方面,该党主席苏进强公开表示,陈水扁应履行“主动下台”承诺。

  李登辉昨日还通过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在报纸上发表了一封“挺腐化的民进党、台湾万劫不复”的公开信,与民进党划清界线。

  内容称,“民进党6年来执政绩效乏善可陈,从‘中央’到地方,在上位者以贪婪逐利为尚,高捷弊案滔天,蚊子馆接连无休,简直视人民公帑为私库,百姓生活每下愈况。若再让民进党当选,台湾本土路线恐将万劫不复。”

  李登辉称,他不会和彻底腐化无能的民进党站在一起,也呼吁台北市民不能再继续支持民进党候选人。

  周玉寇重申,若“立法院”提出第三次罢免案,台联“立委”会投赞成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