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9头生猪“不翼而飞”养殖主悬赏万元寻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49头猪一夜之间被盗走,失主损失近13万元。昨日,汪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如果谁提供线索帮我找到了猪,我愿意出一万元钱表示感谢。”

  10月25日早上6点多,汉川霍城养猪场的值班工人醒来后,发现距离40米远的猪场后门倒在了地上。走进一看,后门的锁被撬开,后门被拆掉了。仔细一数,16头种猪、33头肉

猪不见了。

  “当天夜里风大,雨大,可能掩盖住了偷猪贼发出的声音。”汪先生说。

  据汪先生推测,能将49头猪搬走,估计来者至少有8个人,货车也得两辆。他说,养大这些猪真不容易,特别是屋里的种猪,爱人一直将其视为自己的家人一般。

  为了防止盗猪贼再次得手,除了增加值班人手,汪师傅还在猪场内遍设暗哨,安插了多个稻草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