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载钢管货车发生侧翻 路人钢管堆中救出三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52 武汉晚报

  

载钢管货车发生侧翻路人钢管堆中救出三民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大货车侧翻,满车的钢管将3名民工压在下面。包括孕妇、少年在内的20多名居民自发组织起来,移开钢管救出3条生命。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昨天早上9时许,她正在东西湖友芝友无公害奶牛基地

散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有人声嘶力竭地大喊“救命啊”。陈女士拖着9个多月的身孕快步走到奶牛场门口一看,一辆货车发生侧翻,满车的钢管撒了一地,3名被钢管压着的民工正招手求救。

  附近的20多名群众看到这一幕后纷纷冲向事发地点,几名年长一点的附近村民立即指挥大家不要乱动,“一根一根地抬,不要踩到钢管,免得加重他们的伤势。”

  陈女士托着肚子跑到事发地旁,非常吃力地弯下腰,与周围群众一起将钢管搬开。3名伤者一个一个地被人们刨了出来,许多好心群众都来帮忙给他们止血。

  由于事发地离市区较远,一辆微面临时充当起了救护车的作用,载着3名伤者,一路向医院狂奔而去。记者从东西湖人民医院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其中两人是亲兄弟。当日,他们从百步亭乘车去东西湖一工地送货,不料途中发生事故。(读者陈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获奖金100元)记者胡常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