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上两车相撞消防队员撕开车顶抬出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桂小桃许毓恒记者张冲)昨日凌晨,两辆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猛烈相撞后,一车车头嵌进另一车腰部,两人身陷车内动弹不得,消防官兵撕开车顶,救出两人。

  凌晨2时许,一辆满载煤粉的河南籍大货车,行至武汉外环24公里处时突然掉头,一辆满载桔子的安徽籍大货车躲避不及,一头撞上其腰部。安徽货车车头插入载煤货车的车厢约1米深,两名司机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常青消防中队接警后,8名官兵约20分钟后,抵达现场。此时,交警已在现场维持秩序,120急救人员也做好了抢救准备。消防官兵迅速抬出液压剪等破拆工具对载桔子货车进行拆卸,经20分钟努力,却无明显进展。

  随后赶到的消防特勤队员先用液压剪剪掉右侧车门,再用扩张器清除,将副驾驶上人员救出,之后,消防队员将整个车头顶盖剪开掀起,将驾驶员抬出。此时,已是清晨6时56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