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上海政治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14 法制日报

  本报讯 席兴旺 郜义虎 10月23日晚,武警上海政治学院“不朽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专场晚会正在礼堂举行;课堂上,“回顾二万五千里长征、我们该做什么”的大讨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翻开学员书包,《走进长征》、《长征大事记》等学院自编的材料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红蓝笔标记;浏览学院的网站,“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网页的点击率不断上升……这是该院用长征精神铸警魂,引导学员勤奋学习的一组镜头。

  早在今年年初,该学院就把开展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活动纳入教学计划,以课堂为主渠道,向全院官兵发出“不忘长征、刻苦学习”的倡议,他们还邀请参加过长征的老战士讲传统、话战例,组织官兵认真学习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的各类文章,同时,他们还和驻地宣传部门一道,组织了纪念长征胜利革命歌曲歌会、书画摄影展、演讲比赛等活动。官兵们在回顾长征历史的同时,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

  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学员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学员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军事能力,为保卫和平和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