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头人:将换方式传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3 新闻晚报

  □胡晓玲

  晚报讯 昨天下午2点多,举着“抱抱,拒绝冷漠”的牌子,在南京路拥抱陌生人的“抱抱团”被派出所民警带走。而“抱抱团”领头的“白骨”说,他们将换个方式表达爱心。

  昨天下午1点,在来福士和平影都门口,聚集着一群年轻人,他们拿着几块写着“抱抱”的白色大牌子,格外引人注目。此时,领队“白骨”开始清点人数了:“4男4女,到齐。”他们将分两队,分别在南京路步行街两头行动。

  1点10分,路过百联世贸门口,“抱抱团”成员看到地上有一沓统一打印的“抱抱”牌子,几个穿黑色广告衫的男青年正在分发同样的广告衫。“我们不是一起的。”“白骨”解释说。男青年也立刻上来自我介绍,原来他们是某交友网站组织的另一队人马。

  此后,“白骨”举起牌子,用目光征询路人的意愿。几位老妈妈在不远处注视着,互相议论。第一得到拥抱的是“天天”,一个外地男游客拥抱了她,当谈到与陌生人拥抱有何想法时,他说:“无所谓,抱就抱了。”

  而路人罗先生摇了摇头:“不太习惯。”女队员“言闻”和“婴婴贝贝”因为“放不开”,始终没有找到拥抱者。

  1点35分,就在“天天”拥抱了一名澳大利亚女游客时,巡警找到了她。之后,“抱抱团”被派出所民警带走问话。1个多小时后,搞清了“抱抱团”是怎么回事,民警就将他们放了。“白骨”说,他们将继续传递爱心,但会采用其他形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