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检察官一夕之间爆红 网友热捧赛过王建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台检察官一夕之间爆红网友热捧赛过王建民(图)

  陈瑞仁(台湾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11月5日电 宣布起诉吴淑珍的检察官陈瑞仁掀起了台湾民众压抑已久的心情,一夕之间爆红。有网友打趣说,如果贩卖陈瑞仁悠游卡(注:IC交通储值票证)一定大卖。

  据台媒报道,在美国大联盟打球的棒球名手王建民曾一度是岛内追捧的对象,但自从“国务机要费”一案宣布侦结后,陈瑞仁这三个字似乎取代了王建民的热潮。

  热血沸腾的讨论在BBS上是一篇又一篇,有网友说“有没有卖陈瑞仁的悠游卡?我好想要。”“陈瑞仁的悠游卡一定要发行的啦!”还有人说,“要什么王建民的签名?要陈瑞仁的签名才是真的!”

  也有网友拿古代的魏征来形容陈瑞仁,称“在陈水扁还没被起诉定罪前,就指出过失,应该要颁发荣誉勋章给陈瑞仁”。

  事实上,除了陈瑞仁检察官,还有另一位检察官周士榆更是办案关键,凭借着财经专业背景,识破疑点。连陈瑞仁对他也赞誉有加,外界更说他是下个有风骨的陈瑞仁接班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