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千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戴长友少将,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少将、副司令员熊庆少将等一行,检查了本市今冬征兵工作。

  据统计,今冬征兵,全市64所高校共有1000多名在校生报名,已对6000多名应征青年进行了体检,合格率达48%。

  刘云耕、冯国勤一行来到杨浦区征兵体检站,慰问了正在工作的体检医生、接兵干部和参加应征体检的青年和家长。在复旦大学,刘云耕等会见了在役和退役的大学生代表。在听取了全市和杨浦区、复旦大学征兵工作汇报后,刘云耕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在征兵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应征青年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不断完善依法征兵机制,出色完成好今冬本市的征兵任务。

  江勤宏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兵役机关要站在捍卫国家利益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意义,严守征兵纪律,确保和提高征集新兵的质量,圆满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