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上书提案 要求打造湘商舆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23:23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 喻向阳)全国人大代表、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继日前提出“自我施压,打造湘商‘奥运冠军’”后,又于昨天写出提案——打造湘商舆论平台,聚合湘商新势力,全面提升湖南人的经济自信。不日,他将把该提案上交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

  李建新在提案中指出,在湖南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湘商将成为凝聚湖南经济自信的重要力量。使天下湘商形成强烈的地域认同和文化认同,打造财富合力,团结一致,加强自

主创新,勇于开拓新的经济领域,继续坚持以民族为重、以国家为重和实业报国的思想理念,树立并展现湘商的魅力形象。

  “我们要携手电视、报刊、广播、网络等传媒湘军,为湘商腾飞打造舆论平台,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优化湖南经济软环境,不拘一格对湖南经济界杰出人物和组织进行宣传。”他说。

  李建新表示,这样可以推动湖南经济跨越式发展,扩大湖南经济人物、组织以及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形成湖南经济的核心力量。全面提升湖南经济自信,着力将湘商群体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至于宣传形式,他认为,可立足各种媒体资源,开辟湘商专题栏目或节目,比如“湘商专栏”、“天下湘商”等,讲述湘商故事,为湘商发展加油鼓劲。同时,联合强势文化传媒公司,支持并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如“湘商论坛”、“魅力湘商评选”等。

  “在宣传过程中,以人物和创业精神为主,同时考虑人物、组织、产品、技术、文化、管理、品牌等方面的并重;发起并组织湘商民间团体,如湘商研究会、湘商协会等,加强天下湘商的联络和互通。”他补充说。

  据他透露,他下一步将会联名其他人大代表,集体上书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力求使这一提案得到通过。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