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出去开拓区外市场西藏农畜产品展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巴桑次仁

  从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了解到,在前不久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西藏展团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参展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西藏企业生产的“雅拉索”牌雪域芫根酱盐菜、“达瓦卓玛”牌矿泉水、“藏北”

牌牦牛系列产品等西藏特色农畜产品在本届农交会上特别抢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各参展企业都以不同的形式与商家达成了意向协议。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西藏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综合展厅获设计金奖、“一村一品”展厅获设计银奖。同时,西藏圣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圣禾”牌青稞精粮被评为“2006年中国名牌农产品”;西藏绿宝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雅拉索”牌雪域芫根酱盐菜、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达瓦卓玛”牌矿泉水、西藏藏北牦牛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藏北”牌牦牛系列产品均获“畅销产品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