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驰中国加速改变旧面孔 孙宏斌“降格”成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46 中国新闻网

  随着香港财团路劲基建(HK.1098)入主顺驰中国的步步到位,顺驰中国正在加速改变旧面孔,一些管理层关键职位的变化开始初露端倪。中新社发 马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6日电随着香港财团路劲基建(HK.1098)入主顺驰中国的步步到位,顺驰中国正在加速改变旧面孔,一些管理层关键职位的变化开始初露端倪。5日,《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孙宏斌目前的职位不再是“董事长”,而董事长职位可能由路劲基建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高毓炳担任。另外,路劲基建主席单伟豹之子单颂曦已经被任命为顺驰的首席财务官。

  在顺驰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这是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小变化。对于孙宏斌职位的称呼已经由“董事长”换成了“股东”。而在路劲基建宣布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收购顺驰的同时,10月16日,顺驰中国与路劲基建召开了双方合作后的首次管理层大会。

  参与会议的一位顺驰中国高管回忆说,会议由顺驰中国总裁汪浩主持,第一个发言的就是路劲基建主席单伟豹。单伟豹说,在未来的日子里,顺驰的目标不会改变,依然是做中国房地产行业的NO.1;其后,路劲基建的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高毓炳做了路劲基建管理方式的介绍;接下来,顺驰中国总裁汪浩做了顺驰中国营运管理报告;最后才是顺驰中国的‘股东’孙宏斌讲话。孙宏斌当时表示,路劲是他见过的最努力的公司,和路劲合作是顺驰最好的选择,双方有着共同的理想和一致的目标。

  据悉,在当天的高管会议上,汪浩宣布了一项人事任免,即由单颂曦担任顺驰中国的首席财务官,单颂曦也成为第一个进入顺驰中国关键管理岗位的路劲基建高层。据了解,单颂曦从9月初就已经进入顺驰中国并开始熟悉工作,10月17日正式到岗。30岁出头的单颂曦是单伟豹之子,在此之前担任路劲基建的财务副总监。(柯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