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推限价房用地 90平米住宅售价不高于2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专家认为小户型应当成为中国房产市场主导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6日电《中华工商时报》记者日前从南昌市房管局获悉,南昌市年内将推出12宗835亩“限套型、限房价”的商品住房用地。

  近日,南昌市公开挂牌出让两宗“限套型、限房价”普通商品住宅用地,两宗用地都明确规定了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要占该项目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并明确限定了90平方米以下住宅的最高销售价格不得高于2450元/平方米。

  南昌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有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供应量,南昌市从土地出让的源头着手,年内将推出“限套型、限房价”商品住宅用地12宗,住宅总建筑面积109.15万平方米,其中90平方米以下并限房价的住宅建筑面积达78.13万平方米,所占比例达到71.58%。(涂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