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载他躲雨 他却嫌我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9 新文化报

  说我车破,我还能忍,说我们是破开出租车的,我愤怒了

  风中的翅膀(网友):本来是好心,反倒惹一肚子气,这活儿拉的!

  100896618:先消消气,发生什么事了?

  风中的翅膀:我是个的姐,昨天下午,送一位乘客到明水路附近,到地方后从一个小胡同里出来时,碰到3个人打车。当时都已经5点多了,我本来要去交车不想拉这个活了,可那时正下雨,胡同里车又少,我想就把他们捎到大路上,然后请他们换车。

  100896618:你的心真好!

  风中的翅膀:好心没有好报啊!

  那三个人真是太欺负人了,上车就说:“你的车可真破!”平时总能碰到爱开玩笑的乘客,我也就开玩笑地说了一句:“下这么大雨,能打到车就不错了。”结果他们几个就开始说我品质差,我就不明白我怎么就品质差了?

  更气人的还在后头呢,他们竟说就算品质再高,也是个破开

出租车的。我听了这话当时就生气了,你说我可以不计较我个人的得失,可什么叫破开出租车的?这不是侮辱我们所有出租车司机吗?

  100896618:他们这样说是太过分了!你们不会吵起来了吧?

  风中的翅膀:没有。我当时强忍着心中的愤怒,把他们载到大路边后我就说:“我要交车了,请你们换辆车吧!”这时坐在前面的人拿起我的准驾证就下车了,非让我道歉,否则让我第二天到客管所。我虽然生气,可不想惹事,就说对不起,但他还是不给我准驾证,还上来推搡我。我一个女的,哪能惹得起他们啊,就报警了。在等的过程中,趁那人不注意,我一下就把证件抢了回来,没等警察到,他们就走了,当时旁边还有两个人看到了呢!

  100896618:别生气了,虽然他们错领了你的好意,但是你不能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啊!好心肯定会有好报的,希望你这个好心人生意好,多拉活,挣大钱啊!

  本报记者 纪立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