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 通讯员饶玲) 昨日上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共青团广州市委主办的“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在广州市越秀区东山锦轩现代城广场举行。

  据了解,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广东团省委于10月30日到11月19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实施了以“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以“服务周”、“注册周”和“共

建周”为主要内容的为期三周的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昨日的广州志愿服务现场活动共设有电子与数码板块、形象与设计板块、绿色与环保板块、学习与文化板块、医疗与义诊板块、文化娱乐板块等六大板块,向社区居民提供电器维修、形象设计、环保宣传、学习考试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医疗保健、法律咨询、文艺表演等各种志愿服务项目。当天,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志愿者现场招募点,近两百名高校学生、企业职工、机关干部和社会公众登记注册成为新的社区志愿者。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全省各地、各级团组织将在切实抓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开展好“注册周”和“共建周”活动,特别是重点抓好11月11日“注册周”和11月19日“共建周”的集中行动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