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为摆脱病痛老翁跳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黎詠芝) “本以为还有希望救回来的,没想到就这么去了。”昨日上午,一名老翁疑因不堪病痛折磨而自寻短见,趁家人外出时从5楼跳下,当场身亡。

  事发地点为淘金路好又多超市对面小区的宿舍楼。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间约在上午10时15分。记者11时赶到现场看到,死者倒卧在宿舍楼防盗门前,全身已被白布覆盖,但仍可见头部周围渗出小片鲜血。警方拉起封锁钱,大批市民聚集在周围。

  小区所在的华乐街派出所保安称,死者是一名七八十岁的老人,住在该宿舍5楼,事发后他们曾去老翁家中察看,发现屋内门窗全部反锁,这表明老人当时独自在家。

  一位广州阿姨表示,当时她刚好路过事发地,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回头看时惨剧已经发生。“老伯的女儿也刚出门几分钟,听见声响后马上跑回去,看见爸爸这样,立即泣不成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姨随即拨打了120。但医护人员到场后发现,老人已身亡。“我连续打了4次120,本来以为还有希望的,没想到就这么去了。”阿姨叹息说。

  几名知情街坊则表示,老人一直身有病痛。估计他因无法忍受折磨而做出极端行为,趁家人外出时了结生命。

  (报料人 刘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