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购货商潜逃 30余药商堵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4 信息时报

  

疑购货商潜逃30余药商堵仓库
警方到场后紧守大门,将药商(右)和里面的提货工人隔开,避免双方发生冲突。

  时报记者

  巢 晓

  实习生

  吕永强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佛山市南海黄岐罗村附近,30多名男子将一仓库大门团团围住,据当事人透露,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药材商人,因购货商在收了他们的药材后一直未支付货款,而昨天早上,还有购货商方面的人过来强行拉货并出手伤人,所以他们才出此下策。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强行开仓运药还打人

  回忆起昨天早上发生的一幕,负责看守仓库的药商罗先生还心有余悸。据介绍,昨天早上10时左右,仓库外面突然开来了2台面包车和4台货车,从车上下来了30多个青年男子,他们强行打开仓库大门后将药材装上货车准备运走,罗先生当即上前阻止,这时,10多名男子过来将他围住,“你合作不合作?”一名男子大声喊道,纠缠中多名男子动手打他,好不容易从人群中逃出来后,罗先生拨打电话报警并通知其他药商赶过来。

  购货商收药后失踪

  药商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这起纠纷的原因,王先生说,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药材商,之前他们一直是与一名李姓老板进行药材交易,后来一个名叫林某东的女人出现,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是李老板的人,也就没有防范,都是先提货后付款。然而今年3月9日,一位药商在打电话给林某东询问货款时发现她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药商们随后一联系发现,林某东已拖欠20多位药商近100多万元的货款了,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在3月10日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然而就在林某东失踪这段时间,药商们发现李老板还在从林某东的仓库内运药材回自己的仓库,这就引起了大家的怀疑,几经周折,药商们找到了李老板的货物存放地点——黄岐罗村附近的一间仓库内,于是药商们就安排人手日夜监视仓库,防止有人把货运走,没想到昨天一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昨日下午2时许,经警方调解,30多位药商撤离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报料人 罗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