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伊首训:看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5 信息时报

  

杜伊首训:看为主
训练中攻进一球的卢琳已引起杜伊的注意。 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按计划,在杜伊率领下的国奥队昨天第一堂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钟开始,不过当记者4点准时到达黄埔体育场的时候,国奥队已经开练了一会。

  国奥队大名单中所有队员都已经到齐,包括入选国家队的7名球员也参加首堂训练课。杜伊并没有安排太长时间的热身训练,开练不久他就把队员们分成两组各自进行抢球练习

。由于对队员们还不熟悉,杜伊只是站在旁边仔细的观察,偶尔他会喊几句,宿茂臻临时充当起了杜伊的翻译。训练中,杜伊也没有过多指挥,他只是静静地看着队员们发挥。在对抗中,广州队的卢琳表现得相当活跃,不光打进一球还有一记助攻。

  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我安排了一个中小强度的训练,主要目的是关注球员们的移动、控球和选位的能力,从中我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地方,队员们的表现不错。”

  队员陈涛对于首堂训练课的印象是:“他的训练还是有不一样的东西,以往第一堂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但是杜伊今天直接就让我们进行对抗练习。”

  杜伊表示,随着训练展开,他会向队员传递更多的要求和技战术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