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缺巴萨客场战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6 信息时报

  

残缺巴萨客场战平
小罗进球也难以拯救缺兵少将的巴萨。
残缺巴萨客场战平
新华社马德里11月4日体育专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4日进行了第九轮的3场比赛,阵容不整的“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客场以1:1逼平拉科鲁尼亚队;皇家社会队仍然没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客场以0:2不敌莱万特队,9轮比赛过后只积2分。

  出征拉科鲁尼亚的巴萨阵容残缺,前锋线上埃托奥和古德约翰森都因伤缺阵;中场

的哈维也因在欧冠联赛中受伤休息一周;后卫位置上的队长普约尔由于父亲去世没能参赛。阵容残缺的巴萨挑战本赛季主场全胜的拉科鲁尼亚队,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第40分钟时,巴萨先声夺人,胡安马在罚球区内从背后推倒萨维奥拉,巴萨获得点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攻入了本赛季本人的第六个进球,目前在射手榜排名第三。拉科鲁尼亚队第73分钟时也获得点球机会,埃斯托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罗德里格斯在罚球区右侧补射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目前巴萨只领先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队1分,塞维利亚队5日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队,如果能够取胜就可以代替巴萨领跑西甲联赛,另外皇家马德里队主场对塞尔塔队作战,也有机会赶超巴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