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拉60大寿 布什只送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7 信息时报

  

劳拉60大寿布什只送项链
虽然大选当前布什忙得不可开交,可是老婆大人的生日还是不敢缺席的。据新华社电随着11月7日美国国会中期选举日渐临近,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选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总统布什除了要为竞选活动奔忙,家里事也不少。据美联社报道,11月4日妻子劳拉60岁生日当天,他特意抽出时间,陪伴妻子度过她生命中的这一重要时刻。

  德州农场大餐庆花甲

  由于今年是劳拉60大寿,布什早就做好打算。他上周在艾奥瓦州竞选集会上曾调侃说:“我不会告诉你们她(劳拉)的年龄,但可以透露一点:我们是同一年出生,今年我60岁。”

  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称,布什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为劳拉庆祝生日,夫妇二人邀请亲朋好友共享墨西哥大餐。布什特意挑选珠宝作为劳拉的生日礼物。项链缀有琥珀色水晶,象征11月的诞生石。

  美洲国宴“成了”生日会

  巧的是,2005年劳拉59岁生日时,布什送给她的礼物也是一条项链。当时,布什夫妇正在阿根廷参加第四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3日晚,布什在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为劳拉献上生日礼物,一条绿色宝石项链和同色系耳环。布什夫妇还一起分享椰子味生日蛋糕。

  尽管劳拉本人对生日一事只字未提,但布什却将消息通过记者吹风会捅了出来,以至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当晚的国宴变成一场生日晚会。在东道主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带领下,与会各国元首及夫人纷纷向劳拉表达祝福。

  第二天就是结婚纪念

  更巧的是,今年劳拉生日次日,就是她和布什结婚29周年纪念日。为此,布什决定在返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开展竞选宣传前,先在5日庆祝结婚纪念日。布什和劳拉同岁,两人31岁时结婚。布什曾经不止一次表示,劳拉是他人生最大财富,是她给了他足够的力量和信任。向劳拉求婚,是他今生所完成的最完美的一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