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0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日,莱州市委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认真传达贯彻烟台市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莱州市领导林建宁、李培刚、侯建强、田炜、刘巨峰、战秀云、尹鹏、郭方文、毛东远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烟台市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莱州市委书记林建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建宁说,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了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这是我们党顺应历史发展变化,推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所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和谐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实莱州实际,充分认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烟台市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构建和谐社会上来。

  林建宁指出,学习贯彻烟台市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继续深入推进莱州和谐社会的建设。莱州市委“一二三六”总体工作思路是和谐莱州建设的基础,体现了和谐社会建设的基本原则。要按照“一二三六”工作思路,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科学发展,加快重点工程和大项目的推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保障。要围绕群众生活平安、经济秩序平安和社会局势平安“三个平安”建设,切实做好稳定工作。要加快推进以德治市工程,把家庭美德建设推向深入。要加快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搞好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建设。通过经济发展、社会平安、文明建设共同促进莱州和谐社会的全面进步。(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