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媒体:法国巴黎采取多种措施 喜迎中国游客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5日电 据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日前报道,去年约有70万中国人前往法国旅游,这一数字仍在增加。法国首都巴黎正采取多种措施,迎接中国游客潮的到来。

  报道援引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数据称,到2020年,每年将有1亿中国人出国旅行,其中到欧洲大陆观光的中国游客数量将大幅上升,法国则是他们的首选。

  巴黎旅游局局长保罗·罗尔说,该局每年都派遣一支代表50家巴黎旅游企业的团队前往中国,与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城市的旅游部门官员会面。

  报道称,目前巴黎大部分酒店雇有会讲汉语的员工,并在自助餐内提供中式食品。法国许多知名百货公司都接受银联卡,以方便中国游客购物。

  报道指出,旅游只是中国经济迅速增长对欧洲大陆影响的一个方面。在法国,华人数量在1985年到1990年间增加了两倍,从1990年到2000年又增加了一倍。截至目前,全法约有华人30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