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生活引爆网络体验长虹C家庭博客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37 人民网

  

C生活引爆网络体验长虹C家庭博客大赛落幕
长虹C家庭博客PK大赛落幕

  人民网11月6日讯10月31日,长虹C家庭博客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广大网民及大赛组委会共同评定,新婚组中来自海南的“kingsing”、新居组中浙江的“my780902”、新派组中广西的“我博我精彩”脱颖而出,荣膺组别冠军,获得由长虹独家提供的C家庭套餐大奖:平板电视、空调及冰箱家电组合一套。据悉,在整个活动期间,除了终极大奖“C家庭

套餐大奖”外,还设立了“每周人气王”、“幸运网友奖”奖项,共计27人次获得殊荣。

  据了解,长虹C家庭博客大赛于9月中旬在全国各大主流网站率先启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通过网络的方式,抢先体验C生活的无限乐趣。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C生活网络体验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0月底,有近百万人次参与,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几乎囊括所有行业,都表现出对生活的极大热爱,通过定义各自的C家庭,描绘自己心目中的C生活。

  C家庭大奖得主kingsing的心声代表相当一部分人群的想法,长虹是大家都很关心的民族品牌,通过C家庭博客大赛,改变了我们对长虹的认知,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长虹产品让我们进一步深刻体会C生活的涵义,C生活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快乐,我周围很多的朋友都被这种快乐所感染。

  一位在校大学生参赛者感慨万千,我是80后的一代,虽然对长虹的过去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这次通过网络体验C生活,却发现长虹科技、时尚、快乐的新品牌形象与80后的特有属性很一致,甚至可以这样说,长虹品牌所带有的骄傲不仅仅专属于父辈,也属于我们年轻的一代。

  一些研究消费行为的专家认为,长虹C家庭博客大赛,是C生活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民调”,公众参与的踊跃程度表明,C生活是广大消费者想往并追求的。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长虹所倡导的C生活代表了未来的消费潮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