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林”明星各有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21 新民晚报

  

“舞林”明星各有所爱
“舞林”明星各有所爱

  《舞林大会》近日又走来了一批明星,在台前幕后,记者采访了其中的罗中旭、吴启华,他们不仅献舞,而且还各自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罗中旭要做“家庭主夫”

  歌星罗中旭舞艺不算精湛,但有女友、歌星倪睿思的伴奏造势,却成功晋级。罗中旭和倪睿思恋情的曝光让每个人都希望他们“有情人早成眷属”。罗中旭承认自己已在计划结婚,还表示婚后将淡出娱乐圈,放下所有工作,全心全意做一个好丈夫。但同时,这位幸福男人却夸奖倪睿思:“她是我见过的最有潜力的新人女歌手,能歌善舞。”他的多年好友谢雨欣当场抢白道:“应该说,她是你生命中最有潜力的女孩吧。”

  吴启华下跪落泪求婚

  影视明星吴启华在跳了优美的华尔兹后,在舞台上当场下跪向女友求婚,女友石洋子欣然接受,并大声说:“我愿意!”走下舞台,石洋子双颊泛红,掩饰不住巨大的幸福感:“太意外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见证求婚这一刻!”

  石洋子表示,她与吴启华是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认识的,当时她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学生。两人相恋后,石洋子除了完成已签约的几部戏后,放弃了演艺事业,专心陪在男友身边。当现场观众得知这一情况时齐声大叫“求婚!求婚!”吴启华接过观众席上递过来的一枝卡通花,酝酿了一会儿感情,然后向女友深情表白:“现在,我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情到深处,吴启华几度哽咽落泪,而石洋子也被他感动得频频拭泪,最后,吴启华单膝下跪正式求婚,在观众掌声中,两人紧紧相拥。

  首席记者俞亮鑫

  罗中旭和倪睿思幸福拥抱

  吴启华下跪向女友求婚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