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档楼盘"悄悄"成交 沪楼市住宅均价上涨一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23 中国新闻网

  

高档楼盘"悄悄"成交沪楼市住宅均价上涨一成多

  11月4日,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11月1日联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我国房价涨幅为5.5%,环比上涨0.4%,比上个季度略低。排在涨幅榜前三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12.8%)、北京(9.7%)、大连(8.5%),下降的城市只有上海,降幅为1.1%。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周(10月27日-11月2日)上海楼市内环内成交量的放大和部分高档楼盘成交的加速直接导致了住宅成交均价的上涨,涨幅在13%左右。

  来自房产之窗的数据显示,上周共成交新盘套数5201套,面积55.8万,与前一周相比成交套数减少179套,成交量减少3.8%,成交均价8571元,环比上升7.8%;其中住宅4013套,成交面积46.3万平,住宅类均价7944元,与上周相比成交套数减少384套,成交量减少5.1%,价格环比上涨13.0%。

  上周新楼成交量整体有所回落,楼市目前进入整理阶段。但由于近期别墅市场独立别墅成交有所回升,而动迁房成交份额回落,使得新楼均价上涨。上周公寓类商品住宅成交量排名前三位分别是闵行上海康城、普陀星河世纪城、松江绿洲香岛花园。成交排行榜20位中,万元以上楼盘6个,均价在8000-10000元的有5个。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内环以内公寓类成交量放大,环比增加15.6%;卢湾的淡水湾花园,静安远中风华园等高档楼盘均有收获带动内环内成交均价上涨8.6%;内外环间成交量有所回落,环比减少3.1%;外环以外走势平稳,成交量减少0.7%,均价微跌1.4%。

  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上周8个区成交量放大,11个区成交量回落;其中静安区由于近期供应放大,远中风华园、泰府名邸的集中成交,让静安成交量急速放大,成交量增幅近2倍;普陀区成交增幅也高达65.2%,真北板块星河世纪城、长寿路板块苏堤春晓分列普陀区成交排行前2位。(江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