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总统普京授予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友谊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26 人民网

  

俄总统普京授予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友谊勋章"
授勋仪式图片来源:俄罗斯总统网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讯:11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授予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友谊勋章”。

  为庆祝俄罗斯民族团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盛大招待会。会

上普京总统向国内外俄语教师、学者、语文学家、艺术家和俄文刊物出版者们颁发了国家奖,以表彰他们对传播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做出的巨大贡献。此次与刘利民同获此奖的还有俄侨国际理事会第一副主席美国人弗拉基米尔·昆特。

  “友谊勋章”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于1994年设立的,授予那些为增进人民之间友谊、促进国家间合作及发展俄罗斯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人。

  现任北京市教委主任的刘利民教授同时还担任国际俄语学会秘书长、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会长职务。(李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