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多年前珍贵老照片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南 实习生彭乃鹏)本想将一张20多年前的珍贵老照片翻拍以保存,却不料照片还没来得及翻拍就连钱包一起被盗了。“希望得到这张照片的好心人能够将照片还给我。”省会张先生表示。

  张先生告诉记者,日前他乘坐公交车上班时,钱包被盗,其中放着一张他20多年前的珍贵照片。

  据张先生介绍,在拍这张照片时他只有3岁。“我小的时候家境不是很好,照一张照片也是一件大事了”。而且据张先生介绍,这张照片能够保存下来也非常不容易,曾经经历过一次“浩劫”。“在我小时候,有一年夏天接连下了好几天的雨,我们家的房子质量并不好,当时就塌了。我和家人在一片废墟中找到了几张幸存下来的照片,而这张照片是其中唯一一张我的照片。”

  张先生说,“每次看照片时,父母就会说一些我小时候的事情,还有那次房子在雨后倒塌,以及他们在废墟中寻找到了那张照片时的激动心情。这张照片太久了,已经泛黄,又没有底版,没有办法再去加洗。所以父母让我带着这张照片去翻拍一张以保存。可我刚把这张照片带到身上,还没来得及去翻拍,照片就被盗了。”

  张先生说,他丢失的照片是长宽均约5厘米的单人黑白照片。那时3岁的张先生穿了一身棉衣,戴着一串比较明显的项链,身后是农家院子的青砖墙。张先生希望捡到照片的好心人能归还给他,他深表感谢。他的电话为:1331597203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