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湖南发展进入更好的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小娴 刘燕娟 陈亚静 邓桂明 王文隆

  本报11月6日讯“吃饭没?别饿着肚子!”“要集中精力,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啊。”……今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省领导胡彪、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黄建国、石玉珍、梅克保、郑治栋、李江、于来山、蒋建国、吴向东等分别前往蓉园宾馆、湖南宾馆、九所宾馆、省委招待所等省第九次党

代会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张春贤在看望时表示,这次党代会既是规划湖南未来的大会,也是动员全省人民、凝聚全省300多万名共产党员力量的大会。参加会议的省党代表要把基层好的经验、作风、建议带到会上来,让湖南的发展进入更好的5年。

  晚上7时30分,张春贤、胡彪、于来山等一行首先来到蓉园宾馆8号楼,看望邵阳代表团的代表们。当他们步入会议室时,代表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为了迎接党代会的到来,长沙市城区整饬一新,摆放了40万盆鲜花,真是花团锦簇。”张春贤亲切地说,参加此次会议的省党代表们都是从基层层层推选出来的,并且在本人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这是很光荣的事。“但成为党代表也是一种责任。”张春贤说,这次会议是实施我省“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各界群众非常关注此次会议。他希望代表们能以最饱满、最奋发有为的形象,以最高昂的士气,开好这次大会。

  接着,张春贤来到刚刚飞抵长沙的怀化代表团住地。“还没有吃饭吧?”张春贤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在座的每一名代表的心。“大家辛苦了。”张春贤与代表们逐一握手。在湘西代表团住地,张春贤询问了各位代表到达长沙的情况后,还向在座代表们询问对长沙的新印象。“大家要把基层工作经验、平时工作时的精神状态带到会上来。”张春贤说。最后,张春贤一行来到永州代表团。他说,全省人民对此次会议寄予了极大的希望,“全省人民希望这次党代会能开好,湖南能发展好。”他希望代表们能集中精力,把此次大会开好。

  在湖南宾馆,周强、梅克保、吴向东等先后看望了长沙代表团、省直代表团、湘潭代表团和张家界代表团的代表们。所到之处,周强亲切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代表们对省委领导的关怀和看望报以热烈的掌声。周强在看望中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省总结省第8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工作,部署规划今后5年的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为富民强省而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

  “长沙是省会城市,在全省各方面的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此次党代会前期准备工作中做了很多工作。”周强在长沙代表团住地看望代表时说。他说,党代表肩负着全省党员们的期待,责任很重,希望代表们在此次大会中充分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在参加此次党代会的代表团中,省直代表团人数最多。周强希望代表团能发挥好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把此次会议开好。

  孙载夫、李江等先后前往衡阳、株洲、岳阳代表团住地看望党代表。当得知岳阳代表团的6名代表因特殊原因尚未到会,正准备连夜赶来时,孙载夫关切地说:“赶紧与大会秘书处联系,一定要安排好这几名代表的食宿。”在看望各地代表时,孙载夫反复强调,全体代表一定要集中精力、发挥智慧、遵守纪律、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带着省委的嘱托,戚和平、黄建国、石玉珍一起来到省委九所宾馆,看望了郴州、益阳、娄底代表团的代表。戚和平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对于我省“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湖南、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建设、对于加强省委领导班子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谢康生、郑治栋、蒋建国等先后看望了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和常德代表团。谢康生说,此次会议将描绘我省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步伐。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共同来出谋划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