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镇江:无悔青春献老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苏莉

  平江县思村乡党委书记、福寿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李镇江,刚过而立之年,在素有“老、少、边、穷”之称的平江县福寿山区,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被团中央评为“全国服务农村青年先进个人”。

  刚参加工作时,他被分配到平江县大坪乡。他利用节假日跑遍全乡做调查研究,写出了黑山羊养殖可行性分析报告。目前,黑山羊养殖已经成为该乡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在思村乡,他策划制作的全县第一个乡镇政府网站“思村网”,成了向外界展示该乡的一个窗口。

  为进行福寿山旅游开发,李镇江不辞辛劳,多处奔走,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争取到了福寿山旅游开发由国家立项。凭着他这股闯劲和毅力,小小的思村乡竟有4个项目得到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交通部、建设部等部委的支持,被列入国家计划。

  一心为群众谋利益的李镇江,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下乡坐摩托、出差乘公共汽车,即使到北京、广东等地出差,也经常吃快餐,住最便宜的招待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