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达成组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一名部长6日说,巴两大主要政治派别已经就组建联合政府原则上达成协议。

  执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谈判代表和巴民主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已经原则上达成协议,预计阿巴斯和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可能在8日前举行会晤。

  根据协议,哈马斯内阁将集体辞职,让位于一个联合政府,其中新总理人选将由哈马斯提名,内阁部长中将有8人来自哈马斯,4人来自法塔赫,一些规模较小的政党和派别也将入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